top of page

服務範疇
皮紋檢測,課程

成為皮紋分析師

創造無限可能​

arrow.png
IGI-Report-Icon.png

​皮紋檢測報告內容

我們的皮紋檢測報告由Dr. Jordan Chang博士研發,他已擁有超過廿年教育科技經驗,一直為教育行業開發新系統和產品。我們的皮紋檢測報告涵蓋多項腦區分析及智能評量,能夠多角度了解個人左右腦區比重及強弱,藉此作為教育或學習指標。
IGI-Training-Icon.png

​大腦皮紋課程

我們的皮紋課程一共有三個等級:初級、中級和高級,分別適合不同界別的人士。由2014年至今,已開辦過百堂皮紋課程,報讀學員由父母到企業老闆都包含在內。完成初級班後,有很多學員決心繼續晉升,希望考獲專業資格並成為專業皮紋分析師。
IGI-Course-Icon.png

企業培訓/ 工作坊

老闆想提高生意命中率,其中重要因素要學懂「顧客心理學」,運用指紋可以加深快速了解個人主性格,透過日常口頭禪同衣著推斷該人所屬紋形從而配合適當的溝通技巧!學會指紋後,增加隊員之間彼此認識,加強溝通從而提升工作效率!
Iocn-Child101.png

兒童心理學101

家庭教育對子女成長有直接而深遠的影響。過去七年,我們團隊解讀超過數百位14歲以下小孩的指紋報告。交談中,發覺不少父母對培育孩子有很大憂慮,所以我們與心理學界別人士合辦「兒童心理學101」課程,配合指紋學分享不同育兒心得。
Icon-Nutrition.png

營養學101

你肯定自己攝取足夠營養?人體需要嘅營養未必可以100%從食物攝取,平日食保健品都有潮流要緊貼,「營養學101」讓大家緊貼現時保健品趨勢,同時檢視及了解自己身體所缺乏的營養,讓大家學好管理自己身體!
bottom of page